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關於我

小學三年級參加作文班而認識了寫作。至今仍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寫而參加,還是參加後才愛上寫作。 

履歷上的工作經驗有空服員、護理師還有國小老師,在大人眼中是沒定性的孩子,但總覺得人生這麼一遭,最好每個人都像班上第一名一樣,十八歲就知道自己的志業是什麼(通常是律師或醫師)。 

327件小事這個部落格創立於2015年,當時想在與華航的合約滿前,去過一百間博物館、讀一百本書、寫一百篇文章、爬完二十六條香港行山徑,還有申請上一所想讀的校系,遂如此命名。

離開後,327的連載仍繼續,才發現地面上的風景也很精彩,於是就這樣欲罷不能的寫了下去。 

喜歡貓、寫信、獨處、去圖書館借書、爬山、流臭臭的汗、寫日記、東南亞。 

懞懂於和平東路,在指南山下蠢蠢欲動,穿戴梅花在桃園上空綻放,降落於紹興南街潛心學習,再讓雲林海口的風沙溫柔了眼匡。曾在福和橋邊經歷一個寒暑,每個在新店溪邊五分速的吐納,都讓人感到重生。現居台中海線,每天都祈禱不要被學長撞。 

謝謝你的好奇與看,如果你因為這裡的文章哭了、笑了或是生氣了,都歡迎跟我說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功能有點怪怪的 建議送出前先複製內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