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0302

儘管你還活著
但差不多也自殺在我生命裡了吧
看著學校最近野火撕傳單的事情
按開政論節目的討論片段
一張張皮骨
各種遙遠的音頻
太過技巧的話術
大人
也想起了看著我對一切嗤之以鼻然後哼笑的你

想起你勸我一起修邏輯
一起學人類說話的技巧
才不會被別人發現是外星人哪
你正經的開玩笑

你說我都不讀書
腦袋沒東西 還那麼愛寫
再不讀書 寫出來都只是廢話
這句警告早在那刻變成刺青
我認真的讀書 讀世界
是不是這樣就能多懂一點你

我好想你
好想和你坦白心中最陰鬱的想法
然後被你體無完膚的嗆
我好想你
在你最討厭的 有晴朗太陽的夏威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功能有點怪怪的 建議送出前先複製內容^_^